Fortis

Diamonds Roses And Gold

" Goodbye " 

借用的佣兵梗.

俄克拉荷马城的夜色还是和多年前的一样静谧.
也许只是夜深的缘故.

今天是他离开这里.离开我的第三百天.
这三百天里我失眠有一百天.做梦梦见他有九十一天.灌醉自己昏睡过去有一百零三天.想联系他有三百天.想他也有三百天.

俄城最近在升温了.夜风吹上来并不冷.当然了这建立在忽略随风斜斜飘着雨的基础上.

我不是很想淋雨.毕竟要是着凉伤风的话.会对过几天外出执行任务造成影响.但是我也没带伞.我本意只是想出来散散步而已.
最近战队执行任务的成功率并不高.突击部的核心不在.战队攻击力下降.靠一个人死撑又有什么用?
感谢这场雨吧.也许它可以冲走这些压抑.

兜兜转转绕过几个街道.夜店的喧嚣声从街道尽头传来——全俄城最热闹的夜店.我借着月色看清了门口那几辆属于金州人的车——他们刚在这个地方取得了狂欢一夜的权利——从我这里.
我一步一步走近那家店.每一步都沉重.早些时候的失利一幕幕回放.扎眼也更扎心.他说的没错.我总是输的那个.

可他有没有想过.他曾经和我一起将这群人赶出俄城一路杀到金州豪取连胜.
他有没有想过.曾经这里的人们奉他为神.视他为信仰.
我们都曾是他最忠诚的信徒.
可如今呢?他离开了这片土地.

他曾对我说过爱我.
如今想来真可笑.
这一幕戏至始至终就只有我一个人从头演到结尾.

灯光斜拉过影子.走至门口时脚步慢了慢.

我还记得那年他夺取联盟最有价值佣兵头衔时.拉着我在俄城飙车.最后在这家店停下车.我准备开车门时.他伸手将我拉住.炙热的唇紧贴而上.

出乎意料的.门开了.
当下吃了一惊——是他.他显然也很惊讶.有那么一瞬间我很想笑.这幕戏也许一直是有他在的——到底是谁写的狗血剧本.

他就这么站在门口.眉宇间透着未沾酒的清醒.被拉长的影子一下从一个变成了两个.
我停下了脚步.就这么看着他.我不想说话.我告诉过所有人我恨他.但我自己清楚的很——我有多爱他——那么多年的感情也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.

两分钟?也许只有十秒.但在我看来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.我们谁都没开口.如果忽略他那一身不同于我的战服和不再与曾经一般的眼神——那时候的眼神哪有这么复杂——他还是我爱的那个模样.

我忘了是谁先跨出那一步的——其实谁也不欠谁的——我说过我爱他.他也回应过我.
没什么好遗憾的——我们没有分手.因为从来没有在一起过.
没什么好难受的——我们不会再纠缠.往后的路最多也就一个人走.

就让我这么欺骗自己一回吧.你不要拆穿.

等我走回雷霆总部时.雨已经停了——离天明不远了——他跟着金州人也该走了.

Goodbye
no use leading with our chance
This is where our story ends

Never lovers ever friends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