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is

Diamonds Roses And Gold

Russ MY WAY

多伦多下雪了.

这个北境城市的冬天寒冷.让人忍不住想念德州的和煦阳光.

你我隔着一条街道.红灯闪烁转跳为绿光.几十秒后一闪而过的黄晕.周而复始.谁也没有跨出那一步.

我饮尽了手中易拉罐里的最后一口可乐.嘿.你还记得么.这是你曾经禁止我喝的东西.别皱眉阿.如今这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.

第四轮的绿灯亮了.余光瞥见你穿过马路.我记得你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.看来我的坚持破坏了你的剧本阿.

我勾唇笑着看你随着人流向我走来.目光紧盯在我一人身上.好像入眼所及只有我一个.
我盼望了很久的这种感觉.
有些兴奋因子在活跃.握着易拉罐加大了力度.意识到它的变形便移步至最近的垃圾桶随手丢了进去.
你站在我背后.莫名熟悉的灼热感.
我盼望了很久的这种感觉.曾经.
如今再也不了.

我没有转身.只向着前方走去.

我知道你不会跟上来.因为这条路通往多伦多猛龙佣兵团总部.你曾经和我讲过的.那时候我们还是搭档.同属于休斯顿.那时你告诉我.我们会像多伦多的北境双王那样.永远不会分开.
我也曾坚定不移地信过——在我听到你亲口说出要求管理层放弃我之前.
你说你爱我.你说你是不想让我受伤.你说你是为了团队.
我也曾选择相信过——直到我来到多伦多经历的第一场恶战.洛瑞被敌方突击队围攻在丛林失踪.德罗赞一人刺杀了对方头领.独自在丛林中寻了一夜.黎明时将奄奄一息的洛瑞带回了总部.洛瑞醒的那晚我就在病房门口.德罗赞在屋内和管理层起了争吵."如果你们要放弃洛瑞.我也会走.他在哪我就在哪."

耳机里循环着Frank Ocean的lvy.

三百米.
" I thought that i was dreaming when you said you love me
  It started from nothing "
距离我离开德州.远走多伦多.已经三年了.三年还是太短了.我没能忘记你.午夜梦回时.想起你说你爱我.我依旧会微笑.

两百米.
" In the halls of your hotel
  Arm around my shoulder so i could tell
  How much i meant to ... meant is sincere back then "
你当时紧拥着我.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.我多希望那些都能成真.

一百米.
" I ain't a kid no more
  We'll never be those kids again
  No matter what i did
  My waves wouldn't dip back then "
在多伦多的日子.我真的很想念曾经在德州我们一起晒过的太阳.如今你成了德州的第一人.也不知还有没有空在阳光下享受一会儿.而我正努力习惯多伦多的雪.这里的雪真的很美.

猛龙总部的门关上了.
" I could hate you now
  It's quite alright to hate me now
  I could dream all night
  Dream all night
  Dreaming Dream on "
你就不要来找我.就放任我在充斥着痛苦卑微压抑的回忆梦境和幻想中溺死吧.你就不要来找我.就看着我自我毁灭吧.千万不要来找我.从深水中救起我又将我推进泥沼太难受了.太痛了.
我还是承受不来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