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is

Diamonds Roses And Gold

" PINK MATTER "

-大致感觉就是佣兵+暴力街区那种设定吧.


' one '

  
  也许是那高高的围墙遮住了阳光.隔离区的天气似乎总是阴闷.以致于洛瑞又在担心这天会不会下阵雨.要是被淋怎么办——他可不喜欢那样.
  
  洛瑞从TRT特区绕了个弯想着去SA特区.他特意挑了条偏僻的小路.人少且有一定的危险——这片土地从不是个太平地方.多少人在这里放干或被放干了鲜红的活下去的希望.不管是成为隔离区之前还是之后.
  
  但洛瑞可不带虚的.危险?不存在的.该怎么走路依旧怎么走.走小路只是不想被太多人发现他回来了而已.
  
  他拐到SA特区的东克顿街.那条街的尽头有家小便利店.进门时收银台没站着人.洛瑞就当作没看见.径直走向内里的货架上找东西.
  
  当他拿着瓶碳酸饮料走向收银台时.收银台后面好好地立着个男人.
  
  "多少?"洛瑞将饮料搁在柜台上.又抬头看了眼那男人.笑道."我很高兴今天是你在这.丹尼."
  
  丹尼闻言挑了挑眉.脸上没什么情绪变化:"五美金.你最近十五次来这里都只拿这一种饮料.同样的话我还听了十五遍.下次换个台词吧兄弟?"
  
  洛瑞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.摊手无奈:"我哪知道你们会不会偷偷摸摸地涨价了.Spurs的腹黑坑爹大家都是知道的.再说了.我看见你很高兴是真的阿.你们Spurs里现在除了你外.还有什么人我能和他正常交流?尤其是科怀."
  
  丹尼脑补着自家队友和洛瑞对话的场景——洛瑞讲句笑话科怀面无表情.洛瑞讲个悲伤往事科怀面无表情.丹尼抬头又对上洛瑞那双无辜的大眼睛.好吧.丹尼得承认这话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.
  
  "任务执行得怎么样?"丹尼决定换个话题——这才是他们今天谈话的重点吧?
  
  洛瑞将钱压在柜台上.边拿过易拉罐打开.回答地有些漫不经心:"Raptors现在加上半路带上的伊巴卡也就四个人.还能怎么样吧."
  
  丹尼微微皱眉.他听出了洛瑞言语后的悲凉.Raptors现在的人数顶多算个行动小组.不然也没必要和Spurs结盟.但事实上经过去年一年后仍留在隔离区的队伍人手都不足.
  
  去年是绝对壮烈的一年.Warriors和Cavaliers的矛盾掀起了联盟的又一阵腥风血雨.东西部混战.新仇旧恨各自算账.范围近乎覆盖了半个国区.他们Spurs也损失惨重.尤其是团长蒂姆及副团长帕克马努宣布不再作战.他们最依赖的支柱再也抵不住了.如今他们也就只剩了六人而已.当然.这还是加上了波波老爷子的人数.
  
  "放心吧.已经按着计划完成了."洛瑞察觉到丹尼的低气压.意识到自己刚刚抱怨的有些无厘头.
  
  他灌了一口饮料.平时德罗赞不让他喝这些.久违的味觉刺激使得些兴奋因子隐隐活跃."国会区的那些家伙没什么异动.只是隔离区各个关卡的军队防御又增强了."
  
  丹尼点了点头.波波老爷子是料到了的.随即又是想起了什么——老爷子似乎让他喊安德森和新来的默里去湾区给他'弄瓶好酒'?
  
  "最近有计划去湾区么?"丹尼想着让两个小兵和Raptors做个伴也好.
  
  "怎么?你们老爷子又有新花样了?"洛瑞没直接回答——这种问题就很讨厌阿.你总得先说你要干嘛.我才能确定我有没有计划要去湾区是不是?
  
  丹尼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.拜托其他人来照顾自家新兵似乎有些说不过去阿.但是.Spurs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极其厚脸皮的事了.
  
  "没有.就组个团去湾区玩玩."丹尼尽量把这件事说得简单平和一点."弄几瓶好酒赏赏景什么的."
  
  这是去自家后花园赏花的感觉阿?那可是湾区阿?
  
  洛瑞表示他有句话就要脱口而出了一定要讲.
  
  但他没得到这个机会.
  
  "Spurs是准备带我们公费旅游?"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