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is

Diamonds Roses And Gold

【图片与文字毫无关联系列】

现在完成时

英语复习课上老师又一次在讲现在完成时的定义.脑洞大开的我不禁浮想联翩.根本停不下来.

现在完成时:是一种时态.表达动作发生在过去.对现在产生影响.或持续到现在.有可能再持续下去.

I've loved you.

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爱你.
爱了很长时间.
以至于在你离开时.我听到夏雷惊响.大雨突降.

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爱你.
一直爱到现在.
也许我还会继续爱下去.带着这份感情一直到最后的最后.
谁又知道呢.

PS.好吧.CP自行脑补.
英语课上还讲一般过去时和现在完成时的区别.老师是这样讲的.一般过去时和'现在'的关系是一刀两断.现在完成时和'现在'的关系是藕断丝连.
简直不能好好上课了.

评论(5)

热度(3)